游诺

一个爱写文的同人女wwww

心患同人文《冰封之心》2.0

灵感来源,LOFTER活动平行世界

作者言:“刷到觉得很合适就摸了hhhh”

人设:有感情的试验机器人(埃米尔)

          高冷禁欲系学霸(艾达)


      回顾:身为试验机器人的埃米尔来到了艾达的实验室,成为了独属于她的机器人。与其他“实验品”埃米尔内心对艾达的“实验”并不反感,反而完完全全的听从她的指挥,并且对她心生爱慕······

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正文:

       “埃米尔?”在一声呼唤中,埃米尔渐渐转醒,看到的确实艾达那张略微有点不满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·····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”埃米尔有点惊讶,他竟然晕过去了,在艾达正在实验的时候。可是······他只是个机器人啊,又怎么会晕过去呢?

       埃米尔看着艾达的眼睛,有点局促不安,“我······”他刚想说什么,嘴唇就被艾达的手指抵住了,“是我考虑不周,之后的实验······不会这么频繁了,我怕再这样下去,连你也会被搞垮。”

       埃米尔硬着头皮辩解:“我不会的,我只是个机器人而已。”他害怕,害怕她不要自己了,如果机器人可以流泪,那他现在肯定要哭出来了,“不要丢下埃米尔。”他委屈巴巴地看着艾达。

       艾达好像是被他逗笑了,没好气地说:“又不是不要你了,只是······我会好好对你的,不会像现在这样了。”艾达坐到了他身边,揉着他的卷发轻声道,“我会带你出去,去看看外面的世界,你要相信,你是不同的,不同于其他的机器人,你有你自己的情感,所以才会来到这,不是吗,乖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外面的世界吗······埃米尔想看,想和艾达一起看。”又愣了愣,像是回味她刚刚说的话,“埃米尔······是特别的?对艾达来说吗?”他这么说着,满怀期待地看着艾达。

       艾达看着他笑道:“是的埃米尔,你是我······最好是实验品,独属于我的,最特别的。”艾达拉着埃米尔的手站起身来。“走吧,去外面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‘埃米尔对于艾达来说,只是试验品吗?不过也是,我本来就是她的试验品,独属于她的,这就够了’埃米尔这么在心里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艾达。”埃米尔叫住了走在前面的艾达,见她回头小心翼翼道,“埃米尔想和艾达一起住,不想一个人住在实验室里,可以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艾达先是有些惊讶,随后一想,也是心理学的试验中被试验者大多会对实验者有依赖,他又这个想法说明自己的实验很成功,便笑了笑点头道,“那今天就和我回家吧,埃米尔。”埃米尔看到她的笑,不禁有些呆,木木的点头,他感觉的到自己本是机械的心脏正在跳动,像是不属于他那样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快走两步跟上艾达,拉住了她的手跟在她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对于埃米尔来说,外面很美,但在他眼里的艾达更是如画般美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既然都看到这里了,点个心心嘛OvO

太好了写的我好激动(?)这是合理的吗

喜欢可以收藏一下文包( *ˊᵕˋ)✩︎

不定期更新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