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诺

一个爱写文的同人女wwww

心患同人文《冰封之心》3.0

灵感来源,LOFTER活动平行世界

人设:有感情的试验机器人(埃米尔)

          高冷禁欲系学霸(艾达)


前言:埃米尔如愿以偿的同艾达住到了一起,同她一同生活,一同工作。但随着幸福而来的,是学院中其他人异样的眼光与对他的嘲讽。在艾达注意不到的地方向他袭来,他不止一次的想要放弃,但每次当他看到她明媚的笑只对自己绽放时,他又不舍得离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:一天清晨,这是埃米尔和艾达一起住的第五天。“艾达·······”埃米尔叫住了走在前面的艾达,此时的她正凑在一朵花前面,嗅着它的芬芳。

       艾达的动作被埃米尔打断,她嗔怪地瞟了一眼埃米尔,双手抱胸看着他,“怎么了,埃米尔,是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   埃米尔有些不自然地移开了放在她身上的目光道:“我······我想出去走走。”“出去走走?”艾达重复了一遍他的话,疑惑道,“你要去哪里?需要我陪你一起去吗?”艾达几步上前,走到了他身前,拉住了他的手。埃米尔这才发现,自己比她高好多,以至于他低下头才能看到她。

       他轻轻挣脱开她的手,犹豫着开口道:“我想回我出生的地方······就是生产我的工厂,我感觉我出了点问题······”说完他还觉得她可能会不信,又指了指自己的心脏道,“我感觉它经常在动······我会不会”他犹豫了一下,“坏掉了?”

       艾达看了他指的地方,疑惑道:“心脏?照理来说你的心脏不可能出问题,除非·······”她的手附上了他的心脏处,她感觉到了,那紊乱又微弱的心跳。她的头贴了上去,细细地听着那微弱的心跳。

      埃米尔一动都不敢动,生怕惊动了正认真着的人。不一会,她抬起头来,郑重地开口道:“埃米尔,你真的是特别的,是我······最特别的人。”她轻轻地抱住了埃米尔的身子,聆听的他那越来越快的心跳,莫名地感觉欣喜。

      “真的不需要我陪你一起去吗?埃米尔。”艾达眼神灼灼地看着泡在修复液里的埃米尔,有些担忧道。“我······不用了,我会回来的,完完整整地回来。”他看着艾达,眼神很是坚定。“好······我不拦你,你快去快回,我也会向总部那边说明你的来意的。”艾达上前,用毛巾细细地把他擦干,不易察觉地叹了口气。

——翌日清晨

      “艾达。”埃米尔回过头看着她,“你会想我吗?”艾达先是一愣,随后笑道:“当然,我会想你的,在你回来之前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会想你的,艾达。”他别过目光,看向了远处,“艾达,我······”“怎么了?”“我回来再和你说。”他笑着跑了出去边跑边向艾达招手,“等我回来!”他喊道。

      艾达看着他冒冒失失的样子,轻轻叹了口气,'他可真是······傻得可爱,也对他只是一个机器人而已。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都看到这里了给个小心心嘛♥

(相信我绝对没刀,全程高糖)

虽然甜,小小蛀牙哦(dog)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